学习党的二十大 巫山县三溪乡在行动

巫山县三溪乡各村(社区)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支部主题党日为平台载体,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多种形式广泛学、结合实践深入学,掀起广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高垭村党支部在农户院坝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垭村党支部在农户院坝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村社—小组—农户,广泛覆盖宣传。三溪乡各村(社区)积极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启新程”支部主题党日,通过党员大会、小组会议、院坝会、群众会,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解读二十大报告、宣传二十大精神,多途径、多渠道、多形式让党的声音进村入户,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溪落实落地、扎根生根。

石柱村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石柱村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人领学—集中研究—交流发言,深度钻研谋划。石柱村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提升石柱新形象”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领学二十大报告,与会党员集中研究、交流发言,说心得、讲体会、谋发展,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石柱村新篇章。

月池村支部主题党日进行脆李产业管护
月池村支部主题党日进行脆李产业管护

专家授课—产业管护—乡村振兴,田间地头落实。乡村要振兴,产业必振兴。月池村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集体经济再发力”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邀请巫山(烟台)乡村振兴学院的涉农专家开展脆李管护技术培训,村支“两委”带领党员群众到脆李种植园现场实操,施肥、除草、剪枝,落实产业管护,把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增效,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部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黄楚雄,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1076.html

(1)
上一篇 2022-11-08
下一篇 2022-11-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