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三溪人大在行动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支持、积极助推重庆市巫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三溪乡人大代表们认真履职、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以十足的干劲为创文行动贡献人大力量。

工作开展以来,乡人大代表累计开展活动10余次,参与代表40余人次。针对场镇出现的占道经营、停车混乱、垃圾较多等突出问题,人大代表们召集场镇商户和居民共56人次召开恳谈会,并定期抽查沿街商户,劝导居民全面落实门前“三包”。人大代表们走访入户的同时,听取群众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建议意见,了解存在的现实问题,立足实际献智献策,补齐工作短板,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可度和支持度。

此外,人大代表们主动作为,广泛宣传《三溪乡助推巫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转发至全乡村民,制作音频在19个村(社区)每日早、中、晚定时多次播放,形成浓厚宣传氛围。在人大主席团的倡议下,人大代表多次带头组织居民有针对性地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除门前屋后乱堆乱放杂物、垃圾清理等各类志愿活动,为场镇规范停车位、道路划线工作提前做好卫生准备。三溪乡共新划标线2334米、人行横道80米、导流线26.7米,新设停车位51个、禁停牌5套,绘制文字44个,让环境颜值不断靓丽。

三溪乡人大代表们以实际行动掀起创城新热潮,彰显了使命担当,树立了良好的基层人大形象。下一步,三溪乡人大将继续对照相关测评标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王芷卿,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1451.html

(0)
上一篇 2022-11-18
下一篇 2022-11-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