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续奋斗新时代 担当实干谱新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活动

 一、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好理论知识。

自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以来,全国人民群众时刻关注会议动向,聆听报告内容,感受会议气氛,共见伟大时刻。

11月开始,各嘎查社区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广大党员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学习领悟报告内容。

二、利用新媒体,同步学习记忆,开展网上答题活动,“答”好政治问题

在学习理论的基础上,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更好的贯彻于工作生活中,镇党委积极引导,利用微信公众号,动员嘎查、社区党支部书记建立学习记忆工作群,开展线上答题活动,进一步巩固会议精神内容。

三、组织观看“我们的新时代”大型论政片,“讲”好时代故事。

“讲好时代故事,见证新时代”是我们作为新时代国家干部、党员干部的历史宏利,近期通过组织观看《我们的新时代》五集大型论政片,见证了一个个鲜红的人物的伟大事迹,更加坚定了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四、引导全员学习,加强宣传营造社会氛围,“守”好发展初心。

正如我国发展的根本目的是增进人民福祉,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为人民群众送服务、送温暖并有义务向人民群众传达政策、解读政策,接受群众监督。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第一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3112.html

(1)
上一篇 2022-12-07
下一篇 2022-12-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