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人才智力,促产品升级

大学教授今年6月选派到我区企业挂职指导,作为省级“科技副总”,教授就“基于中医治脊技术的智能康复机器人开发”的企业需求,积极与前“科技副总”及企业对接沟通,确定了以主营产品智能化升级改造为重点的合作思路,从产品定义、项目申报到市场对接、项目调研、自主开发做了系列工作,为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做出了贡献。

双方已联合申报了2022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黄石联合基金项目、2023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项目、2022 年黄石市“双创战略团队”项目,帮助企业获批工信部2021年人工智能创新任务揭榜挂帅项目潜力单位。双方签署了15万元的技术开发合同,拟为企业加装6轴声波与冲击波机器人,升级改造高端机器人脊椎治疗床,有望在共融六轴机械臂空间曲面自适应最优规划、数字孪生协助力反馈深度学习、数字孪生协助医师教学研究等方面实现突破,为企业带来技术升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4557.html

(0)
上一篇 2022-12-28
下一篇 2022-12-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