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校企合作纽带,激科技创新活力

大学教授今年9月正式选派到我区企业挂任“科技副总”,在前期的合作基础上,教授有效发挥专业指导作用和校企合作纽带作用,为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做出贡献,有效带动企业经济效益增长。

深化产学研融合发展,校企合作完成铜板带表面氧化控制及产品质量提升开发项目1项,合同额60万元,产品质量有效提升。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协助企业联合学校一起申报湖北省创新团队,撰写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指南征求意见书——《柔性电路板黑化压延铜箔制造及表面处理技术研究(重点研发专项)》,积极准备湖北省科技进步奖的申报。密切校企合作,邀请大学教授团队到公司进行现场学习,对生产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有效建立起校企交流机制。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4558.html

(0)
上一篇 2022-12-30
下一篇 2022-12-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