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水县开展藏胞亲属2023年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藏胞亲属的关心关爱,2023年1月12日,中共黑水县委统战部组织藏胞办开展藏胞亲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藏胞亲属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会议组织藏胞亲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省委州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指出,我们要通过新闻、手机自媒体等多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主动参与建设家乡,增进民族团结,为实现“一地三县六区”目标做出贡献。

广大藏胞亲属畅谈家乡变化和自己家庭的幸福生活。大家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以一系列重大政策举措惠民生、纾民困、解民忧,广大藏胞亲属既是亲历者,也是受益者,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

会后开展了2023年新春藏胞亲属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藏胞亲属代表发放毛毯等温暖过冬物资。藏胞亲属占塔说“党委政府十分关心我们藏胞亲属,家里房子修好了,收入也增加了,日子越来越好,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习近平总书记”。藏胞亲属仁青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党和政府给的,我要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多向境外亲属宣传,永远听党的话、听党的指挥、跟着党走”。

下步,县委统战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对藏胞亲属的走访慰问、关心关爱活动,不断凝聚境外藏胞和藏胞亲属民心,汇聚藏胞领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磅礴力量,为建设“一地三县六区”贡献藏胞领域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黑水县统战部 米家磊,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5645.html

(1)
上一篇 2023-01-13
下一篇 2023-01-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