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残联开展“关爱残疾儿童”志愿慰问活动

2023011903204277
残疾儿童高兴手捧对联

 

2023011903225625
开兴地手捧红包和口罩

1月17日,邵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在邵阳县特殊学校开展“关爱残疾儿童,五彩春光暖幼苗”志愿慰问活动,跟残疾儿童共同开开兴兴过上幸福年。

春节临近,邵阳县残联围绕全县“我们的节日·雷锋家乡学雷锋”——春节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的主题,组织开展“关爱残疾儿童,五彩春光暖幼苗”志愿服务活动。在邵阳县特殊学校,县残联组织开展残疾儿童文艺汇演,营造高高兴兴过大年的深厚节日氛围;为残疾儿童监护人宣讲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解残疾人惠残政策,激发残疾儿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并集中发放压岁红包,慰问残疾儿童;上门入户了解困难残疾儿童家庭情况,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并发放慰问金;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现场开展写春联送春联活动,为残疾儿童送上新春的祝福。残疾儿童们收到春联和压岁红包,非常高兴开心,跟家长一起共同分享喜悦和幸福。

该县通过开展春节“关爱残疾儿童 ,五彩春光暖幼苗”志愿慰问活动,给残疾儿童家庭送上了浓浓的真情和节日的祝福,参加活动的家长都表示以后会以更加积极的态度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

(康煌  唐光乐)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7432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6107.html

(0)
上一篇 2023-01-19
下一篇 2023-01-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