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赴新程—万滩镇纪委深入学习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1月30日,中共中牟县纪委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成功召开。会议召开以后,万滩镇纪委高度重视,召开了全镇纪检监察干部会议。会上,万滩镇纪委书记边国峰传达了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边国峰指出,县纪委三次全会是全县2022纪检监察工作的总结提升会,更是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出发、再上新征程的部署会,为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指导、指明了方向、划出了重点。2023年,镇纪委紧紧围绕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聚焦监督主责,强化履职担当,主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发力:

一是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公款吃喝、以各种隐蔽名义收送礼金等顽固性问题,时刻防范,露头就打,对典型案件公开通报曝光,一律点名道姓,不留情面。

二是聚焦监督主业,主动作为。持续不断地加强执纪监督问责,督促党员干部履行“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全面推动当前工作开展。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融入各项工作中,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三是切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下更大功夫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照县纪委的重点部署要求,着力解决影响发展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作风问题。对工程建设、土地开发、三资管理等领域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治理。

最后,边国峰要求全镇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中牟县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彭杨彬)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彭杨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9981.html

(0)
上一篇 2023-02-28
下一篇 2023-0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