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残联督导残障人士无障碍改造项目工程

3月9日,邵阳县残理事长杨崇毅、副理事长蒋军,及乡党委书记陈彦春一行来到诸甲亭乡督导残障人士无障碍改造项目工程,该乡重度残障人士吴雪情丈夫不停地感谢说:“党和政府帮我一家八人解决多年如厕难题”,这是邵阳县开展残障人士家庭无障碍改造督导的成果。

为确保本年度140户残障人士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邵阳县出台了2023年残障人士家庭无障碍改造督导方案,按照“一领导一乡镇、一家庭一方案、一周一调度”的要求,县残联党组理事会成员,分别联系一个实施乡镇,负责督导施工质量与施工进度,解决施工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在诸甲亭乡召开残障人士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协调会,解决了施工方材料堆放以及施工人员就餐难的问题,乡领导表示会积极配合施工人员调处施工矛盾,狠抓施工进度与施工质量。杨崇毅理事长与乡党委书记陈彦春一起到残障人士艾金平、吴雪情家中走访,协调改厕方面的问题,确定由乡镇为改造户安装室外化粪池并进行回填,残联按照五部位改造法对室内进行改造。

今年来,该县残联督导组深入各实施乡镇帮助解决设计方面问题23起,为改厕户协商化粪池18个,调处各类矛盾21起,助力残障人士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工程顺利建设。

(黄聪 康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97432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11615.html

(1)
上一篇 2023-03-10
下一篇 2023-03-1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