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费E站服务居民

“真是太给力!现在不出社区,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涉税业务了,真方便,多亏了社区人员啊!”居民赵自臣说。

以前,居民想要交税费只能去银行或者税务局缴纳,很不方便。磁湖社区作为“税费E站”的试点社区,让前来办税的居民真切感受到了满满的获得感,都情不自禁竖起了大拇指为暖心服务点赞。

“税费e站”是在社区、企业等设立的税费服务站点,主要依托社区网格和服务窗口,推进个人缴费服务进社区,针对高频稅费事项、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徼费不畅通问题,通过社保费专用Pos机楚税通、电子稅务局等渠道,完成稅费代征工作,实现个人参保微费“就连办〞“网上办〞.打造市民“家门口的办税厅〞,服务项月是为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费缴费和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申报等,还有医保费用也可以显示缴纳。

“以前还总是请假去交税,现在真是方便的太多了,手机操作几分钟就弄好了!”居民何支兵刚办完业务也为社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积极打造“税费E站”进社区服务,是磁湖社区为居民排忧解难的重要方式之一,磁湖社区将持续探索“税务+社区”深度融合新方式,,让基层群众实现不出门就能办事的服务。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磁湖社区 胡丽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24794.html

(0)
上一篇 2023-06-06
下一篇 2023-06-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