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为教育护航

“社区安排的义警协助我园做好安保工作,增强了我园的安保力量,使孩子们的安全感得到大大的提升,你就放心把孩子交给我们”博士友幼儿园王芳园长自豪的对幼儿家长说。

“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是社区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作为社区工作人员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磁湖社区党委书记周波说。

磁湖社区辖区内有黄石十六中和博士友幼儿园,如何保障学生安全,让学生在校园内获得满满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是作为社区工作要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社区党委周波书记时时刻刻叮嘱每一位社区工作人员,要紧抓“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不麻痹,尤其是青少年安全和学生安全。

自今年4月份以来,社区每天安排一名义警到辖区博士友幼儿园协助幼儿园做好安保工作,尤其是上、下学高峰,有效保障了幼儿的安全,此举得到广大幼儿家长和园内师生的一致好评。社区联合辖区民警不定期对园内和周边进行安全检查,通过内外联动的方式进一步优化周边环境,提升学生安全感。

“为有效提升学校安保力量和安保水平,保障学生安全,真正做到为教育护航,澄月派出所和社区采用环境检查、逃生培训、应急培训、防恐演练等多样的方式保障和提升学生安全,让家长放心把孩子交到学校。”社区民警余仕盛警官介绍。

高考已经开始、中考马上来临,我社区始终秉承“学生健康成长、安全牢记于心、紧绷安全之弦”的思想,真正做到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青少年和学生护航、为学校护航、为教育护航!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磁湖社区 胡丽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24867.html

(0)
上一篇 2023-06-06
下一篇 2023-06-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