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西塞山区医疗保障局开展“全民医保惠全民”宣传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条件、参保政策、医疗待遇,黄石市西塞山区医疗保障局在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全民医保惠全民”主题宣传活动。

cac661f28446c4bf9400a7744eed85f

活动现场设置了“楚税通”操作指南、医保电子凭证开通指南、打击欺诈骗保等宣传展板,开展了业务代办、参保缴费、医保政策咨询等活动。医保局工作人员面对面为居民答疑解惑,手把手指导参保缴费、凭证开通操作。现场还邀请了国安医院进行义诊,让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小活动推动大民生”,医疗保障是一项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的民生工程,黄石市西塞山区医保局将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持续加强医保政策宣传推广、规范医保服务行为,提高业务经办质效,持续增强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219,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97074.html

(2)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