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 十年来我们不忘初心

1016上午开发区·铁山区铁山街道盛洪卿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社区干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奋斗历程,要求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说,十八大召开至今已经十年了。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是党和政府的形象代言人,是打通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保证,是党和政府联系基层群众的纽带,是党的基层政策方针的执行人。新形势下,社区工作面临更多的困难和挑战,许多新的政策需要落实,群众许多新的问题需要解决,自身许多新的东西需要学习。新形势下,要做一名基层人员就必须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更好的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社区工作者,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提高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在今后的红做中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为社区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社区党员盛妍胤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sq,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97644.html

(0)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