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自我革命信念 弘扬勇立潮头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经过不懈努力,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强调要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坚定自我革命信念,永葆先进的政治本色,在新的赶考路上弘扬勇立潮头精神,争取更大光荣。

坚持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最大的优势,也是党历经百年沧桑依然风华正茂的奥秘所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为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取更大光荣,就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建成繁荣宜居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之城提供坚强保证。

结合西塞山区非遗中心的工作实际,我们要用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和新时代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指导方针,始终坚持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规矩和导向,以长江经济带发展引领非遗中心高质量发展,大力弘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创业精神,敢于涉深水区、啃硬骨头,力争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大潮中勇立潮头。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非遗文化,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98965.html

(0)
上一篇 2022-10-22
下一篇 2022-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