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江街道:念好“一字诀” 干群协力打赢“防疫战”

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田江街道以网格化为基础,将辖区分为54个网格,共配备74名网格员、52名楼栋长,全方位推行“网格化+楼长制”工作模式,以必胜的决心推出了疫情防控的一系列“硬核”举措,不断调整防控措施,推进“一字诀”,展现了干群协力打赢“防疫战”的决心与担当。

捧出一颗心,让抗疫更有温度

“今天街道办干部蒋主任和村干部一起到家里,给我详细讲解了接种疫苗的相关事项,我非常相信国家,相信街道的干部,马上就报了名。”苗儿村81岁的村民张婆婆在30分钟观察期满后说,“今天打完第一针,没有不舒服,感谢田江街道的干部,这么热的天气还特意家里接我。服务做得特别好,特别暖心!”

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开展,田江街道组织所有干部职工加班加点进村入户,宣传疫苗接种政策与知识,动员村民积极参与接种。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及时公布接种疫苗排队情况,避免群众长时间等待,距离远的还安排专车接送,捧出一颗心,让抗疫更有温度,筑牢“免疫屏障” 全力护航疫苗接种。

迈出一双脚,让抗疫更具责任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干部职工挨家挨户敲门,发放《邵阳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和《致全街道居民的告知书》等宣传资料,劝导居民疫情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不组织、不参与群体性聚集活动,外出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为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对境外返街道、高、中风险地区返街道人员及省内长沙、凤凰、常德、吉首、株洲返街道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再排查再登记再造册,确保万无一失,不漏一人,坚决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挺起一副肩,让抗疫更添厚度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田江街道所有班子成员,白天在联点村(社区)组织干部开展防疫工作,每天晚上七点,统一在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情况一天一汇报,一天一检查,一天一调度。按照“谁联系的村(社区)谁负责”的原则,压紧压实疫苗接种、信息排查、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责任。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21399144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grassroots/55337.html

(1)
上一篇 2021-08-26 19:41:37
下一篇 2021-09-25 22:48: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