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712407
172712407的头像

172712407投稿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11 文章
  • 感悟百年党史 强化党建引领 构建社区共建新格局

    一、感悟百年党史,赓续精神血脉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

  • 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体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建党百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汇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为第二个一…

  • 学好党史 巾帼显担当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如何在平凡的生活和工作中绽放自已美丽的风彩,立足社会、立足家庭,我认为要做好以下几点: 一、要提升学习的本领,用知识充实自已人生 学习对一个人来说,应该是终身…

  • 传承革命精神 破冰砥砺奋进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从事基层工作者,首先应该了解 一、深刻理解革命精神的伟大意义 革命精神我认为是中国共产党的一种“精神食粮”他不惧生死,不畏艰险,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

  • 清正廉洁做表率 一心为民甘奉献

    社区作为最前沿的基层组织,架起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党和国家所有的路线方针政策第一时间通过社区向辖区党员群众进行宣传和服务,我作为社区的“领头雁”至关重要。 一、坚决旗…

  • 飞云社区:秀美飞云 展“三亮”风采

    黄石大道沿江地段有十栋九十年代初建成的楼房,居民基本都是原大冶钢厂单位职工,随着老龄化进程加快,该小区居住的老年人口较多。 为了倡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达到一个和谐…

  • 清廉实干显担当 聚力决胜奔小康

    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我们的党经历了太多的磨难,从年初爆发的新冠病毒疫情到夏季的洪涝灾害在全国各地肆虐,很多地方封城、企业停工停产、交通停运,全国经济状况一片萧条。今年是建党99周…

    2020-09-18
    00
  • 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党的十九大第一次把党的纪律建设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并列,共同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标志着我们党对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规律的认识达到新高度、实现新…

    2020-09-18
    00
  • 当好共产党员这个排头兵

    《党章》中指出共产党员应该处处以身作则,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走在群众的前面,处处给群众做出表率,成为群众学习的榜样,影响和带动人民群众为实现党的目标和任务而共同奋斗。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不同的时期有着不同的要求。新形势、新任务对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当病毒肆虐、举国抗击的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只有党员首先站出来、敢于冲上去,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才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7-30
    00
  • 基层工作纷繁细碎 三心必不可少

    社区工作是“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纷繁细碎的工作全都汇聚于此。要穿好这根针,“耐心”“细心”“关心”必不可少。

    2020-06-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