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thuseams
Wethuseams的头像

Wethuseams投稿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7 文章
  • 基层的青年干部要争做“三种人”

    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时指出,广大青年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

  • 为民办实事须打通认识关

    要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取得实效,必须打通对“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识的“任督二脉”,从出发点、落脚点、关键点和着力点出发,全面准确把握“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刻内涵,以“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的思想破冰引领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只有全面准确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刻内涵,才能以思想破冰引领实践活动落地落实,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励起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昂扬姿态。

  • 安路灯 破冰行,排民忧 解难题

    “社区给我们安装了路灯,解决了小区居民夜间出行难问题!”家住八泉社区华记里老党员何忠红逢人便夸社区又做了一件便民实事。

  • 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退休不褪色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 基层干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剂良药,但更应该用这一剂良药给基层的干部治治病。基层党群像是一个人,而基层干部则是身体中重要的器官。一个人如果生病,病因必然是某个器官出现了病变。要医治就需要将这服良药用在病源。矛盾和问题总是来源于基层,并在基层发酵变化。实施国家政策的最终成效也体现在基层。现目前来说我们的干部队伍中出现了一些“病变”,就需要“良药”来好好医治,才能保证我们能够在社会主义道路_上不会变慢或者走向歧途。

    2020-11-28
    00
  • 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要严把“三关”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落实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把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作为干部选拔任用、考核评价的重要依据。我们将严格依据好干部标准,把农村和社区党组织…

    2020-06-11
    00
  • “小岗位”里的“大门道”

    新形势下要做好社区工作尤为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社区虽小,但连着千家万户,做好社区工作十分重要。”, “社区工作是一门学问,要积极探索创新,通过多种形式延伸管理链条,提高服务水平,让千家万户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因此要做好社区工作仅凭一腔热血是远远不够的,在这小小岗位里也有大大的门道。

    2020-06-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