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
goda的头像

goda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0 文章
  • 多措并举促进年轻干部成长

    近年来,大冶市委组织部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后继有人的目标,通过择优比选、培养教育、大胆使用等方式,促进年轻干部成长。 一是精准选,大力发现好…

    信息推送 2023-04-28
    00
  •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观后感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其中有三个地方令我印象深刻。一是加强干部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二…

    信息推送 2022-10-22
    00
  •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昂扬奋进新征程

    10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报告指出,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全党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

    信息推送 2022-10-18
    00
  • 以昂扬姿态 迎接党的二十大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次会议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成功开好这次会议,事关党和国家…

    信息推送 2022-10-16
    00
  • 强化使命担当 奋发新征程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到湖北武汉进行考察,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在部机关的带领下,我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

    信息推送 2022-10-15
    00
  • 坚持三个聚焦 打造模范机关

    今年以来,市委组织部以打造模范部门、锻造过硬队伍为目标,全面加强部机关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聚焦思想…

    信息推送 2022-09-27
    00
  • 严以修身以律己 廉洁从政不逾矩

    近期,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片、阅读《青年更要清廉》读本,对增强廉政意识、做到廉洁从政有了更新的认识。 …

    信息推送 2022-08-31
    00
  • 科技服务社会发展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专程前往武汉光谷考察光电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对科技自立作出重要指示。科技是推动现代社会进步的重要因素,事关国家发展,对促进民生福祉、改进基层治理有重要作用…

    信息推送 2022-07-11
    00
  • 高质量考核引领高质量党建

    某市为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建立党建引领行动考核机制,以考核区分优劣、传导压力、激励担当,有效发挥考核的督促监督作用。 科学优化考核方式。考核指标是引领党建工作方向的指挥棒和风向标…

    信息推送 2022-06-17
    00
  • 强化理想信念 守牢廉政底线

    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以严明纪律管党治党,以零容忍惩治腐败,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压倒性胜利。然后,少数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够坚…

    信息推送 2022-04-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