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
丸子的头像

丸子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党员干部应学好用好党报党刊

    每年,各个单位都订了大量的党报党刊,然而,每天一摞一摞的书刊经由邮局送到各单位后,基本上又原封不动的经过一段时间送到了废品收购站。这造成了极大的浪费,也反应了一个问题,一些党员干部…

    2020-10-23
    00
  • 对粮食浪费说“不”

    俭,德之共也;侈,恶之大也。勤俭节约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浪费粮食历来被视为可耻行为。民以食为天,手中有粮才能心中不慌,虽然当下生活比以前好多了,很多人已经不必担心温饱问题,但…

    2020-09-27
    01
  • 应国之召,强军之魂

    回望历史,这片我们深爱的土地,曾经硝烟弥漫,千疮百孔。镜鉴历史,只有剑的锋刃,才能护卫家国安宁。今日中国,正以自信、成熟的傲人之姿,阔步前行。但环顾四下,我国周边安全充满着变数。军…

    2020-08-08
    00
  • 下沉干部,需深深沉入

    “把更多力量和资源向基层下沉,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是习近平主席对党员干部下沉的建议,更是要求。中国共产党从人民中来,更要回到人民中去。但事实却是很多…

    2020-07-17
    00
  • 防疫常态下基层干部的初心使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发展,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是,我们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艰巨性,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加强疫情防…

    2020-06-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