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 超超
孙 超超的头像

孙 超超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强化组织领导 引领基层党建

    中央明确指出: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建整体水平的重要基础,同时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关乎党组织创新能力的提高,关…

    2019-08-11
    00
  • 孙超超:乡村医生问题研究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当前,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入了深水期,关系医改成败的关键在于保基本强基层,乡村医生无疑是重任在身。

    2018-07-22
    00
  • 孙超超:扶农村社会新秩序之贫

    当前,我们进入了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扶贫也到了攻坚阶段。扶贫,不仅是要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更是要帮助建立农村社会新秩序。这不仅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内在要求,也是乡村振兴的根本要求。

    2018-06-09
    00
  • 孙超超:走在山间,思在心田

    当前,脱贫攻坚已到最后的关键时刻,如何实现2020年的全民小康成为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个人认为,扶贫的着力点在于扶,扶贫的关键在于村民自治的发展。

    2017-08-0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