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相印
玥相印的头像

玥相印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立足当下守正创新,持续为纪检监察事业发力

    10月16日,在委机关的集中组织下,我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报告。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的政治纲…

  • 粮食安全关乎国运民生

    粮食安全关乎国运民生。虽然我国粮食连年增产,但粮食供求总体上保持紧平衡状态。特别是这次疫情,对我国粮食储备提出了严峻的挑战。早在2013年12月23日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

  • 论基层干部的自我修养

    基层是我们党执政大厦的地基,基层干部是这个地基中的钢筋。做好一名基层干部,除了要具备真抓实干的本领和担当作为的能力,还需要有清晰地自我认知和正确的自我修养,不折不扣地将党的政策落实…

    2020-10-09
    00
  • 凝聚群众力量 助力基层治理

    治国安邦,重在基层。基层治理,重在群众。推进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广大基层工作者切不可单向发力,要凝聚群众力量,形成治理合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凝聚群众…

    2020-09-2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