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16556
89216556的头像

89216556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百年峥嵘,百年荣光

    一百年岁月峥嵘,一百年初心如磐!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如今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我们国家发展欣欣向荣,人民生活幸福美满,中国共产…

  • 学习党史,做信仰坚定的追梦人

    这次党史教育是一次淬炼党性修养的红色之旅,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铸魂之旅,是一次重温初心使命的追根之旅,使广大党员干部的信仰、信念和信心都得到了新的全面提升。 一是进一步坚定了信仰。…

  •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

    作为一个百年大党,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华民族凝心聚力御求发展谋复兴的过程中积累了极为丰富的历史精神财富。学党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

  • 忠诚执着,至信深厚

    学习党史,鉴往知今,启航新路。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

  • 千年中华文明,铸就成功道路

    三万里残阳山河无疆,五千年汉唐高风激扬。时光的流逝,消却了奕耀千年的传统文化的光芒,却也为我们留下了丰富文化宝藏。 22日下午,正在福建武夷山市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朱熹园,了解朱…

  • 做好群众工作要用心用情

    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的最大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脱离群众是我们党执政后的最大危险。群众工作是党的全部工作的基础,是我们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成功的“传家宝”。群众工作千头万绪、点多线长…

  • 以史为镜 勇担使命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 步入新时代,引领新发展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1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