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
念念的头像

念念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观《觉醒年代》有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贯穿全党上下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觉醒年代》的上映,让身处新时代的我们看到了革命先辈们用血和火铸就的历史,看到了在那个混沌年代…

    信息推送 2021-05-28
    00
  • 基层治理好不好 人民群众说了算

    “英雄起于阡陌,壮士拔于行伍”。我们常说,基层一线是实践的火热疆场,拥有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堪称人才成长的沃土。与此同时,基层也遍布“棘手事”“矛盾窝”,做好基层工作委实不易,很考…

    2021-04-27
    00
  • 勇挑重担 干字为先

    “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年轻干部要起而…

    信息推送 2021-02-08
    00
  • 90后们,不负青春逆行而上

    “90后已经长大,该我们挺身而出了”。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众多90后、95后冲锋在前,在战“疫”一线组成抗“疫”突击队,义无反顾地加入到这场史无前例的人民战“疫”中。…

    信息推送 2021-01-3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