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青
柳青的头像

柳青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7 文章
  • 学史增信 担当作为

    2月20日上午北京召开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习总书记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

    2021-02-27
    10
  • 农民,需要被全社会尊重

    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后,全国各地随之掀起振兴乡村的热潮。半月谈记者从北京出发,行程数千公里,在河北、山西、陕西、安徽、江西、福建六省部分乡村采访发现,在各地乡村振兴实践中,农…

    2019-04-04
    10
  • 论农村集体经济的发展问题

    现在,关注农村集体经济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其中,有的是从实现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的角度,有的是由现实的一家一户的分散经营越来越难以适应现代农业发展要求的角度,等等,虽角度不一,但农村集体…

    2019-02-15
    10
  • 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总抓手

    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重大战略。我们以这个题目进行集体学习,目的是加深对这一重大战略的理解,明确思路,深化认识,切实把工作做好。 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

    2019-06-04
    10
  • 用好脱贫攻坚宝贵经验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是全球最早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中减贫目标的发展中国家,当前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完成将使中国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减贫目标。中国实施的脱贫攻坚战,不仅整体…

    2021-01-26
    10
  • 乡村振兴需要公众有序参与

    28日下午,习近平在听取湖北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充分尊重农民意愿,激发农民内在活力。乡村振兴的一个基础性工作是乡村组织建设,其中村民参与是非常重要的。那么,村民如何参与到乡村振兴当中?

    2018-04-29
    10
  • 从“丁真效应”看乡村振兴

    近日,四川康巴汉子丁真火爆全国,各大媒体争先报道,就连央视新闻和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华春莹都接连为其打call。丁真的“爆红”,给当地旅游业带来了关键机会,仅2020年就举办了骑马节,…

    2021-01-05
    10
  • 年轻干部成长 “下基层”是第一步

    近年来,不少年轻干部走出机关大楼、扎根基层一线。无论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还是在脱攻坚的战场上,都活跃着他们忙碌的身影。这些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百姓,经受了锻炼、増长了本领,通过“下沉"激扬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信息推送 2021-02-01
    10
  • 青年干部要励志为“十四五”着色

    壮丽辉煌的“十三五”收官在即,波澜壮阔的“十四五”又将全面启航,站在“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的新起点,作为青年干部,更应担当勇为,苦练“内功”,励志为国家宏伟蓝图“增色添彩”…

    信息推送 2021-01-01
    10
  • 青年干部心中需牢记“三把尺”

    古时,私塾先生教书时候手中常握一把戒尺,为的是让莘莘学子产生敬畏之心,自律之行,要读好书,更要做好人。我们青年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心中也要牢记这样的“戒尺”,不断鞭策自己,茁壮成长为…

    信息推送 2020-12-28
    1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