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421687
377421687的头像

377421687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喜迎二十大有感

    党的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是党和国家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继往开来、气势…

  • 喜迎二十大,坚守初心与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的政治纲领。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深受激励鼓舞,也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结合实际工作,谈…

  • “高、严、管”加强党员教育管理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加强党的建设,首要任务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关键是教育管理好党员、干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就是要着力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政治可靠、素质优良、…

  • 锤炼三种本领助力“人才振兴”

    近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京召开,陈希部长出席会议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工作,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人才,强国之根本、兴…

  • 办“让群众满意”的实事

    群众满意是基层工作成效的“试金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要找准群众的需求点、着力点和关键点,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实事办“实”。…

  • 学好党史,做一个勤勉干事的组工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

  • 锤炼“政治三力”,服务“十四五”大局

    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等场合,多次强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中可见,在高标准讲政治…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