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zzb
xlzzb的头像

xlzzb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20 文章
  • 让“旧改”工作一路生花

    “民以居为安”,居住环境舒适与否一直是衡量生活条件改善的重要指标之一。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近日印发《关于扎实推进2023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通知》,强…

    信息推送 2023-08-29
    00
  • 保障国家安全离不开每个公民的参与

    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近期,国家安全机关破获多起间谍案,一系列国家安全教育警示案例的公布,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生动且深刻的好教材,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

    信息推送 2023-08-27
    00
  • 谱写新时代生态文明华丽篇章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开展了一系列开创性工作,决心之大、力度之大、成效之大前所未有,生态文明建设从理论到实践都发生了历史性、转折性…

    信息推送 2023-08-25
    00
  • 基层干部要有力有效提升经济工作水平

    新时代、新形势、新部署,需要基层干部在做好经济工作方面有力有效提升工作水平,更加自觉地围绕经济建设中心,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做好相关工作。 善做发展“引领者”,在发掘优势中谋定方向。…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坚持人民至上,全力防汛救灾

    近日,受到台风“杜苏芮”影响,华北、东北、黄淮等多地出现极端降雨过程,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造成巨大隐患。为此,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定领导下,坚持…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做好新时代奋进者

    不懈奋斗,是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最常用的寄语,承载了他对青年群体砥砺奋进,在拼搏的青春中干事创业、实现梦想的殷殷期许。总书记曾说:“广大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 传承优秀历史文化更好担起新时代文化使命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 加强理论学习 做到知行合一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明确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夯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思想根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斗争…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 追缅先辈 记史警世

    1953年7月27日,朝鲜停战协定签字,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结束。以史为鉴,吾辈自强。这些天,中朝两国各地举行多种形式的活动,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铭记抗美…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 调查研究善用“望闻问切”

    近一段时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等地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丰富内涵,提出明确要求。深刻诠释了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中医于人诊…

    信息推送 2023-08-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