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914765
993914765的头像

99391476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5 文章
  • 三个“加强” 领悟年轻干部成长之道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年轻干部要自觉做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忠诚,是共产党员必备的政治品格,是每个党员入党宣…

  • 加强理论武装 提升思想认识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指出:“党的理论创新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探求未知、发现真理的过程,就是一个把握事物之间内在联系、揭示客观规律、预见事物发展必然趋…

  • 学习铸魂 砥砺前行

    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作的重大部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 踔厉奋发创佳绩 奋进担当向未来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詹楠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举世瞩目…

  •  扬帆起航正当时 奋发向上开新篇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詹楠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深刻的体会到这是一次举世瞩目的盛会,这是一次人民期待的盛会,这是一次开展新蓝图的盛会,凝聚着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磅礴力…

  •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掌好起航前行的舵

    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一个有着伟大理想信念的政党,崇高的革命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保持先进性的精神动力。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认为要继续…

  • 筑牢理想信念 保持初心底色

    在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后,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深有感触,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工作并不是枯燥无味的重复,而是新时代下的新任…

  • 坚定理想信念 建设美好乡村

    一、勤勉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笔记,自觉修…

  • 加强党性锻炼 增强党性修养

    党性是共产党员的立身之本,没有党性的人不会是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党性不强或党性不纯的人也不可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共产党员的党性,不是与生俱来的,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形成的,而是…

  •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大庆,全国上下迎来学习党史的新高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