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477583
1321477583的头像

132147758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

    金秋十月,红旗飘舞。中共十九届七中全会在京举行,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黄石港区各级党组织开展各类丰富的实践活动…

  • 石下村乡村建设发展的SWOT分析

    (一)石下村建设发展的内在优势(Strengths) 1.农业经济呈现多元化特征。石下村农业生产由种植、养殖农业经济演变成多产业部门共同发展的多元化经济。一是不断建设项目产业基地。…

  • 人民公仆在行动 实干为民抗疫情

    自从7月31日起,我省开始出现疫情,黄冈市新增了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受到去年新冠肺炎的肆意侵略,以及去年积累的防疫经验,港区在面对输入型确诊病例密接者时,本轮防疫工作全面进入…

  • 神舟十二号飞船升天,中国人的无尚荣耀

    曾记得鸦片战争、八国联军侵略中华时期,萦绕在我们后代脑海的是“落后就要挨打”的古训。这一古训深深刻在了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中,并融入到了我们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也…

  • 理想信念高于天

    致力于杂交水稻研究的袁隆平院士深刻指出:“人就像一粒种子,要做一粒好的种子,身体、精神、情感都要健康。种子健康了,事业才能根深叶茂,枝粗果硕。”几十年来,理想信念如火炬,如明灯,袁…

  •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心得

    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正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建功伟业的一百年,是继往开来创造辉煌的一百年。“十四五规划”全面展开之际,我国面对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

  • 立春时节万物复苏 脱贫时刻不脱温暖

    2021年2月3日,正逢立春的好日子,万物随春醒,亭檐柳色新。黄石港区政协主席黄河和副主席张绪军、杨蘅、周元明等一行人踏春来到石下村慰问贫困户,检查指导石下村新建村委会工作和建设东…

  • 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擘画乡村振兴新图景

    当前,正值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乡村振兴已扬帆远航的关键当口,开展全国脱贫攻坚表彰总结大会,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此次大会不仅总结回顾全体一线扶贫干部助力脱贫攻坚经验,而且…

  • 帮扶到户 齐心脱贫

    “老陈,在晒太阳呢,你老伴儿的病情好些了嘛”,李军梦亲切的问道。“好着呢好着呢,你来啦”,陈敬乡忙上去握着李军梦的手,脸上满是笑容。这样的场景并不鲜见,经常发生。1月19日,黄石港…

    2021-02-25
    1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