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
mango的头像

mango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以青春之名 擘画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新篇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湖北省委、省政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对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找准定位、明确方向,奋…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坚持调查研究,着力提升“三服务”水平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作为党办青年应奋勇当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使调查研究工作同区委发展…

    信息推送 2023-09-27
    00
  • 念好“学”字诀 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经”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年轻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标总要求,…

    信息推送 2023-04-27
    00
  • 奋勇向前 跑好接力棒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郑力之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此刻,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出发,你我青春正当时,作为逐梦路上的赶路人,我们要用拼搏奋斗…

    信息推送 2022-10-20
    00
  • 以青春之姿,赴盛会之约

    黄石港区组工干部 郑力之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的我们,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华民族…

    信息推送 2022-10-15
    00
  • 扶贫路上挥洒青春汗水

    犹记得去年11月,当得知自己将前往阳新驻村扶贫工作时,我曾产生过抵触心理,因为自己已在扶贫岗位上度过了三年时光,但如今回忆起这段驻村特别时光,发现收获良多,驻村经历成为了我工作中一…

    2021-09-26
    00
  • 从功勋模范中汲取奋进力量

    6月29日,“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授予“七一勋章”的决定》,授予29名同志“七一勋章”。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展…

    信息推送 2021-07-06
    00
  • 以航天精神奋进新征程

    2021年6月17日9时22分,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这是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立项实施以来的第19次飞行任务,也是空间站阶段的首次载…

    信息推送 2021-06-26
    00
  • 发扬“三牛”精神,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为适应“三农”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健全常态化驻村工作机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意见》。…

    信息推送 2021-05-24
    00
  • 不忘来时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党员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学习党…

    信息推送 2021-04-2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