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Anunu
SusaNAnunu的头像

SusaNAnunu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驻村第一书记需锤炼人生“三种境界”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意见》,为新驻派的乡村第一书记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各位第一书记要锤炼人生“三种境界”,方能在基层的…

  • 奏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三部曲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教育的有机结合,是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的具体表现。近日,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

  • 榜样,正是这般模样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节目通过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抗疫事迹,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

  • 学习党史要完成“三个”目标

    知史以明鉴、查古以至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与不懈奋斗的艰辛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蕴含着深厚的精神滋养和宝贵的发展经验,是中华民族璀璨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

    2021-04-0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