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帽将军
草帽将军的头像

草帽将军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用好“群众路线”这一“传家宝”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回顾党的百年历史,我们一路艰难险阻、暗潮涌动,一路披荆斩棘、走向胜利,但不管在哪个时期、哪个阶段,我们党践行群众路线、坚…

  • 练就四门“气功” 助力乡村振兴

    随着村级换届工作的结束,新一届村“两委”班子正式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向新岗位,奔赴新征程。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站在历史的交汇点上,如何将乡村振兴的曲子谱好、奏响、唱亮,村“两委…

  • 锻造乡村振兴“铁军”

    当下正值各单位选派乡村振兴工作队之机,擘画乡村振兴宏伟蓝图,锻造一支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驻村帮扶“铁军”至关重要。 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严格选派标准。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选派驻村工…

  • 发展党员重在“保量提质”

    发展党员是党建的一项基础性工作,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在完成发展任务的同时,坚持严把党员发展关,以高质量党员发展献礼建党100周年。 严把发展党员的“入口关”。习总书记强调,要严把发展…

  • 给干部人事档案做一次“大体检”

    当前,正值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关键时期,在换届前,组织开展一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是落实“凡提必审”“凡进必审”“凡转必审”要求的关键环节,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举措,切实提升选人…

    2021-04-26
    00
  • 让人才到基层去“练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推动乡村人才振兴,把人力资本开发放在首要位置,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人才是关键,要让更多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干得好,引导鼓励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