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9520
271019520的头像

27101952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2 文章
  • 唱好“三农”重头戏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一直是我们党高度重视的一项重要工作,“三农”工作更是重中之重。我们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推进人才发展,把握重点工作,为唱好“三农…

  • 开局就是决战 起步就要冲刺

    在大冶市第七次党代会闭幕式上,郝胜勇同志强调要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树立一流的目标、追求一流的标准、…

  • 大冶市村党组织书记县级备案管理调研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与村干部座谈时强调:“村干部是地基中的钢筋,位子不高,但责任很大。”村党组织书记作为村干部中的“头雁”,肩负着乡村振兴、乡村治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重大职责使命…

  • 党建述职评议要做到“真深辣实”

    当前,各级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正在渐次铺开,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是对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的一次“大考”,更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开展党…

  • 严把“四道关” 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央组织部对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进行部署,为选什么样的党代表、怎样选好党代表提供具体指导。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

  • 办实事要有“钉钉子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有钉钉子的精神,钉钉子往往不是一锤子就能钉好的,而是要一锤一锤接着敲,直到把钉子钉实钉牢,钉牢一颗再钉下一颗,不断钉下去,必然大有成效。”在“我为群众办实…

  • 调查研究不该成为“秀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坚持从实际出发,前提是深入实际、了解实际,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实事求是。要了解实际,…

  • “最美公务员”评选的“参考答案”

    近日,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印发通知,部署开展2021年“最美公务员”人选推荐工作。看到这则通知,我不禁会问自己,什么样的人才能获评“最美公务员”?翻阅2020年“最美公务员”事迹材料,…

    2021-08-27
    00
  • 聚焦三个“进一步” 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

    建党百年之际,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提出了基本遵循。《条例》对组织架构、组织功能、党员队伍…

  • 纪念章颁发中蕴含的深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环节,纪念章纪念的是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的是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我们要悟深悟透纪念章颁发的意义,做到不…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