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991744
781991744的头像

78199174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国以民为本,社稷亦为民而立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引用朱熹的言论:“国以民为本,社稷亦为民而立”来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把赢得民心民意、汇集民智民力作为重要着力点。民之所想,则政之所向。

  • 邵阳县召开乡村振兴业务培训会

    9月15日至9月17日,我县举行2021年乡村振兴业务培训会。

  • 基层党建工作既要“面子”更要“里子”

    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在新时代,只有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才能够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优势,为党的全面发展奠定更牢固的基础,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近年来,随着上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逐渐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各项检查也层出不穷,不少地区为了突出自己党建工作的业绩,有的用洋洋洒洒的文字书写着虚假的党建成绩,有的用一版版的色彩斑斓的宣传板丰富着枯燥且聊聊无几的党建工作内容,还有的翻用过去的陈年旧事包装成近期党建工作业绩等等,通过这样的方法打造了一张张华而不实的“面子”来博得上级领导的亲睐和认可,却不知基层党建工作最大的亮点在于“实”,为百姓做实事、谋实利,才能真正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实基层党建工作的“里子”,丰富基层党建工作的“面子”。

  • 弘扬光荣传统,传承建党精神

     一百年前,革命先驱于家国危难之际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百年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们也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的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并且正意气风发的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大步迈进。作为逐梦新征程的共产党人,要弘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好党的优良作风,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道路上淬炼政治定力、延续艰苦奋斗精神、树立为民服务宗旨,以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

  • 邵阳县乡村振兴局走进众和村进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民情座谈会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形式,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原则,6月30日上午,邵阳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蒋军同志和邵阳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银江辉同志带领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五峰铺镇众和村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情座谈会。

  • 邵阳县乡村振兴局走进众和村进行“党史故事会”微宣讲

    6月30日上午,在五峰铺众和村一个院落中,村民们正围坐在一起,聚精会神地听邵阳县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李爱军同志讲述建党故事。

    2021-06-30
    00
  • 重温脱贫攻坚历史,汲取前进磅礴力量

    邵阳县代表团参观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

  • 邵阳县乡村振兴局举办“测量守护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

    为进一步保障农村人口健康,积极响应2021年“世界计量日——测量守护健康”的主题,6月9日上午九点,邵阳县乡村振兴局、可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健耳听力助听器有限公司在邵阳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测量守护健康 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

  • 邵阳县乡村振兴局赴塘田市战时讲学院开展“学史崇德”教育实践活动

    (通讯员 刘超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教育更加的深入人心,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准确把握“学史崇德”深…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