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3991442
3213991442的头像

321399144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激发和引领着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田江街道:念好“一字诀” 干群协力打赢“防疫战”

    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高效开展,田江街道组织所有干部职工加班加点进村入户,宣传疫苗接种政策与知识,动员村民积极参与接种。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及时公布接种疫苗排队情况,避免群众长时间等待,距离远的还安排专车接送,捧出一颗心,让抗疫更有温度,筑牢“免疫屏障” 全力护航疫苗接种。

    2021-09-07
    00
  •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中的战斗力凝聚力

    今年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习总书记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克服一切困难,战胜病魔,战胜疫情!勇敢自信从容的面对一切挑战!

  • 伟大建党精神

    今年是非常值的纪念的一年,既是我们伟大的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也是我们“学史明理、党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一年,也是我有幸转为预备党员的一年,在这非常特殊的一年里,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较深刻的了解,对我们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崇高的敬意。

  • 回顾百年党史,焕发前行力量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通过观看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厚植发展基础,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才能妥善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梦想增添精神动力。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