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33的头像

3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0 文章
  • 走好新时代“四下基层”之路

    国之大者,在乎民也。今年是“四下基层”提出35周年。“四下基层”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工下基层”,是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期间…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四下基层:深入实践,扎实工作

    在中国的广阔大地上,成千上万的基层干部和职工们默默无闻地工作着,他们承载着国家的发展和人民的福祉。作为一名新任职的干部,我们要以“四下基层”为指引,深入实践,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的期…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以奋斗姿态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文章强调,党的二十大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强调这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广大青年干部要凝聚奋斗之力,为全面建…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 “治”慧----架起新时代规律的桥梁,走好现代化发展之路

    一时千载,千载一时。新时代的中国巨轮正在驶出历史的峡谷,进入“海阔凭鱼跃”的宽广水域。十八大召开至今已经十年了,这十年来,无论是带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还是完成脱贫攻坚、全…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 坚定文化自信 赓续民族血脉华章

    10月8日,杭州第19届亚运会在欢乐、团结、友谊的闭幕式中圆满落幕。来自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团的1.2万多名运动员全力以赴、创造佳绩,生动诠释着奥林匹克精神。纵览今年杭州亚运会…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推动“一带一路”创新发展提质增效

    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10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2013年9月和10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先后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后,…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在共建一带一路中讲好中国故事

    10月18日上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建设开放包容、互联互通、共同发展的世界》的主旨演讲。习近平宣布中国支持高质量共建…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为科技创新汇聚青年力量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要求国家科技创新基地要大力培养使用青年科技人才,明确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在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中“…

    信息推送 2023-09-30
    00
  • 干部教育三步走 培养干事实在人

    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是我们党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提高领导干部的能力,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关键。新形势新任务,对领导干部不断提出新要求新挑战。干部只有想学、善学、恒学,努…

    信息推送 2023-09-30
    00
  • 常怀“三心”,人生路上的新答卷

    “党员干部只有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才能拥有高尚的、充实的人生。”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

    信息推送 2023-09-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