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ika
pipika的头像

pipika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1 文章
  • 从“教育家精神”中汲取奋进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9日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时强调,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筑牢信仰之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

    2023年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作出深刻阐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主题教育要“学思…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抓实干部教育培训,赋能党员干部成长

    广大干部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领头羊,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带头雁,全方位抓好抓实干部教育培训,才能锻造出一支有激情、有抱负、有担当、有本领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才能确…

    信息推送 2023-09-21
    00
  • 三步下好主题教育“先手棋”

    5月23日,《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文章指出,推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思想。广…

    信息推送 2023-08-29
    00
  • 走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来实现。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只有在变革中不断探索,改进工作方法,创新活动内容,凝聚向心力,才能使…

    信息推送 2023-06-29
    00
  • “人间烟火气”给党员干部的启示

    淄博烧烤火爆出圈,面对流量,当地政府果断行动,在火车站安排志愿者、专门制定“烧烤地图”、新增21条公交专线、推出在校大学生来淄博吃烧烤、游玩优惠政策……一个城市的经济发展,是历史文…

    信息推送 2023-04-27
    00
  • 做好调查研究这一“基本功”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

    信息推送 2023-03-28
    00
  • 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2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我们…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 新年迈出新步伐,年轻干部要“闯”“创”“干”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农历兔年。作为年轻干部,要学习不畏山高路远、不畏荆棘丛生、不畏冰雪严寒的“兔子”大展鸿途,激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信息推送 2023-01-30
    00
  • 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的赶考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

    信息推送 2022-10-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