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h
Zyh的头像

Zyh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5 文章
  • 和美乡村建设丨重庆云阳堰坪镇:人居环境改善有“四度”

    堰坪镇结合实际,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努力改善人居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改善“有力度”。堰坪镇党委、政府坚持落实“五级书记”一起抓,党政领导带…

    地方动态 2023-05-30
    00
  • 引才入乡,以才振乡

    人才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引进一批人才,有序引导大学毕业生到乡、能人回乡、农民工返乡、企业家入乡,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让其留得下、能创业。全面…

    信息推送 2022-12-31
    00
  •  抗击旱情 党员先行

     抗击旱情 党员先行

    信息推送 2022-08-31
    00
  • “讲仁爱 重民本”——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密切联系群众是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的最大政治优势,革命年代如此,当今时代亦是如此。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来一去”推进着革命事业,推动着改革开放,凝聚着发展合力。以往书信很慢,如…

    信息推送 2022-06-30
    00
  • 青年干部 青春力量

    青年干部应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不断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努力成为思想上的引路人、行动上的示范员、服务上的贴心人,时时刻刻心系人民,与党同心,扎实推进新时代各项工作,凝聚起…

    信息推送 2022-05-27
    00
  • 年轻干部要融入基层岗位

    基层年轻干部服务基层,如何快速适应工作岗位呢?首先应该保持工作的激情,懂得如何在基层发挥自身的优势,将自己的所学所见真实扎实地运用到工作中来;其次应该常怀感激之心,感谢你的领导将如…

    信息推送 2022-04-28
    00
  • 乡村振兴 基层干部要做好“三件事”

    新时代乡村振兴正大步迈向新征程,广大基层干部是其中的有生力量、人才基础、攻坚队伍,必须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善于斗争,成为乡村振兴攻坚克难的“主力部队”。 一要深入群众,做好农村调研…

    信息推送 2022-03-28
    00
  • 吸引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的建议

    一、建立健全人才培养机制。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去基层一线,到城乡社区锻炼提高,是“出干部”的一个重要途径。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工作同样存在“引得来”“用得好”“留得住”的问题。这就要求畅…

    信息推送 2022-02-28
    00
  • 年终总结莫要应付

    年末岁尾,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所学所得,是推动提升和不断进步的重要环节,然而有的党员干部将此作为例行公事,草草了事。只谈成绩而羞于揭短亮丑者有之,偏离实际而夸大其词者有之,字句华…

    信息推送 2022-01-01
    00
  • 让“躺平式”干部“躺不平”

    近日,不担当不作为的“躺平式”干部成为热议话题,尤其是一些“躺平”的中年干部,不仅对自己不负责,对工作不认真,而且还搅事添乱,影响其他人员的干事创业热情,成为单位矛盾激化的导火索。…

    信息推送 2022-01-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