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werf
asdwerf的头像

asdwerf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提振精神 砥砺前行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习近平同志多次强调,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过去的一百年来,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就,靠的就是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继…

  • 守住“三条底线” 争做合格党员

    习近平总书记曾讲过:党员干部要善于运用底线思维的方法,凡事从坏处准备,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做到有备无患、遇事不慌,牢牢把握主动权。底线是党员做人做事的根本,是合不合格的前提,做人做…

  • 走好年轻干部成长之路

    刀要在石上磨、人要在事上练,不经风雨、不见世面是难以成大器的。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成长无捷径可走,一定要扑下身、安下心、扎下根,在基层复杂多变的实践锻炼中沉下去,努力…

  • 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展望未来,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每一代青年人都有独特的际遇,都需要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打赢脱贫攻坚战后,中共中央、国务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 不忘初心学党史 谱写壮丽青春曲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这…

  • 以史为鉴 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

    习总书记在今年年初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