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婷
刘玉婷的头像

刘玉婷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青春不褪色,奋斗正当时

    时光荏苒,转眼,2021年即将结束,2022年即将开启。回望这不平凡的一年,有防汛减灾时的勇毅前行,也有抗击疫情时的奋力奔跑,更有隆重集会时的欢声笑语……这一切来得是那么的不容易,…

  • 奋力铺就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的斑斓画卷

    中国要强农业必强,中国要美农村必美,中国要富农民必富。推进乡村振兴是新时期解决“三农”问题的总抓手。我国是农业大国,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

  • 以公仆之心,为民担当持之有恒

    世界上本不缺乏美,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公务员在大众的视线里,本身就应该是任劳任怨、务实为民的,确实这样的“人民公仆”职责定位本也无可厚非,然而,正是因为我们总是鞭策和严管,追着要成…

  • 聚焦新使命,锻造年轻干部队伍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专门强调要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我们要建设一支忠实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

  • 年轻干部应来一份“成长攻略”

    青年干部拥有春天一样的活力,朝气蓬勃,迎晨曦而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党的命运、国家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总书记的讲话深…

  • 为群众办实事要一条心一盘棋一股劲

    党史学习教育中,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实际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同时把学习党史同…

  • 加大力度 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

    企业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大国时代,人才强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各级党委和政府提出将人才作为科学发展最宝贵的资源,把人才的引进、培养作为工作的重要抓手,体现出对人才工作的…

  • 过好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免疫力”

    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过好党的组织生活,是我党的性质及其执政地位所决定的,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一…

    2021-08-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