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lo-0914
Yolo-0914的头像

Yolo-091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解放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决定从现在开始,集中一段时间,在全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解放思想,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成功的重要法宝,是我…

  • 做争当“分子”的优秀共产党员

    据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671.2万名,比上年净增343.4万名。9671.2万,是一个值得举国上下为之欢呼、为之骄傲的数字。但欣…

  • 爱“美”之心 人皆要有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公布“最美公务员”评选结果,张春山等32名同志被评选确定为“最美公务员”。这是中组部、中宣部第二次在全国选树“最美公务员”,也是中组部首次给予公务员一等…

  • 信念要坚定 不得“软骨病”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就指出: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进入新时期,部分党员干部由于思想政治建设不扎实、身边诱惑多…

  • 浅谈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和实际、体现社会主义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好制度,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在人类政治…

  • 年轻干部要坚持“干”字当头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语重心长的对年轻干部寄予厚望,提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笃定初心、勇于斗争,事不避难、敢于担当…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