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362094
1174362094的头像

117436209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以史为鉴破变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铭记历史守初心。1921年…

  • 回望历史 立足实际 用新的思想理念武装新时代的头脑

    每年春季和秋季中央党校开学,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的中央党校校长都会做重要讲话,从这些讲话中,我们往往能解读出一些重要的信息。那么昨天从习近平同志的讲话中,我们就能…

  • 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基层工作的启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 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

    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坚…

  • 理想信念缺失的原因和分析

    党员干部是党的第一代表人,是与基层群众走的最近的人,党员干部的一举一动便代表着党的政策方针,若是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缺失,那么我党政策方针的实施便会出现很多问题。但是,在党员干部队伍…

  • 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什么是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也是价值观念,但他们不是一般的价值观念,而是处于价值观中的最深层次,是价值观的核心形态。 所谓理想,就是人们所信仰、所向往、所追求的奋斗目标,它是人生目的的…

  • 廉洁自律是坚定理想信念的首要要求

    近日,朋友圈被湖南省常德市市委书记杨懿文落马的消息刷屏。令人震惊的不仅仅是由于这位正厅级干部仅仅在常德市上任9个月,最值得让人深思的是在杨懿文接受湖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

  • 坚定理想信念 构筑美好明天

    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初心的本质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党员干部要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特别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

  • 坚定理想 补足精神之钙

    11月1日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文章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

  • 坚定道路自信 做好基层人大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人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十个坚持”中明确要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维护国家法制…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