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
氧气的头像

氧气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6 文章
  • 拒绝本领恐慌,做一名“干事”的干部

    早在1939年,毛泽东同志语重心长地提出:“我们的队伍里,有一种恐慌,既不是政治恐慌,也不是经济恐慌,而是本领恐慌。”所谓本领,就是我们现在常说的能力。“站起来能说、坐下去能写,走…

    信息推送 2024-02-01
    00
  • 写在工作两周年之际

    2021年8月31日,怀着如新生儿般对世界的好奇与懵懂,我来到了桃林寺镇人民政府——这个我即将挥洒青春与汗水的地方。如今,时光飞逝,两年时光已经过去。于我而言,这两年,是收获、是成…

    信息推送 2023-08-30
    00
  • 着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治国之要,首在用人。无论多么宏伟的事业都是人干出来的,无论多么好的思路规划都是要靠人去落实的。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注意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选贤任…

    信息推送 2023-03-27
    00
  •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85年前,红军三大主力顺利会师,结束了穿过14个省、翻过18座山的长征之路;85年后,我们又走上了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赶考之路。长路漫漫,但“道阻且长,行…

    信息推送 2022-05-22
    00
  • 吃透“行为论”,找准“干部型”

    行为科学管理理论认为,人的兴趣态度、情绪积极性等对工作及其效率有很大影响,参与者的主观条件会带动客观因素的改变。如果我们把这一理论应用到党的干部上来,颇有一番趣味。 干部千千万,做…

    信息推送 2022-05-20
    00
  • 一句誓言,一生作答

    “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 又到了一年一度发展党员的时候,县镇村各级基层党委、党支部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核实、考察、确定发展对象的工作。一句:“你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也就成为…

    信息推送 2022-05-20
    00
  • 新时代,新青年

    5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上,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青春孕育无限希…

    信息推送 2022-05-20
    00
  • 忆五四峥嵘岁月,请长缨不负青春

    五四,一个属于新中国的词汇,一个属于中国青年的标识,一下子将时光拉回到一百年前。“凡是愚弱的国民,即使体格如何健全,如何茁壮,也只能做毫无意义的示众的材料和看客”。永远像青年一样的…

    信息推送 2022-05-20
    00
  • 如何赢得群众在家门口的信赖

    4月24日,汨罗市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培训班,市委书记朱平波出席培训现场并给参会人员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培训课。培训内容主要聚焦当前乡村振兴大背景下,村总支书记需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如何获…

    信息推送 2022-05-20
    00
  • 关键时刻,亮剑!

    看一个干部是否称职、优秀、过硬,关键看“关键时刻”。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我们的领导干部就是为关键时刻而用的,关键时刻“掉链子”,这样的干部组织不放心、领导不满意、人民群众不拥护,对他…

    信息推送 2022-04-2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