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Z.的头像

Z.投稿人

One Piece
8 文章
  • 清正廉洁 争做作风“明白人”

    清正廉洁作表率,廉洁失守,初心就会失色。初心使命一刻也不能忘,廉洁操守丝毫也不能松。党员干部应补足精神之钙、绷紧廉洁之弦、调整行为之舵,对照要求、对准目标,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

    信息推送 2022-07-30
    00
  • 坚守底线,做政治明白人

    政治明白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基、为政之要、成事之道。对于党员干部来说,政治明白是摆在第一位的政治责任,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严以律己…

    信息推送 2022-05-26
    00
  • 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颗扣子”

    3月1日在中青年干部培训半开班仪式上,习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要层层设防、处处设防,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从小事小节守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

    信息推送 2022-03-24
    00
  • 保持初心 践行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把握江山与人民的…

    信息推送 2021-12-29
    00
  • 使命召唤担当 担当成就事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年轻干部作为…

    信息推送 2021-12-29
    00
  • 保持初心,做群众认可的“能干人”,做群众钦佩的“清爽人”

    月初,我有幸参加了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虽然只有短短六天的学习时间,但对于我个人而言,却让我对公务员这个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我们党有了更深的敬意,也为我更好的适应角色转换和胜任…

    信息推送 2021-11-23
    00
  • 信仰照亮青春 奋斗成就人生

    “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无论是在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还是在热火朝天的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抑或是在奋力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新时代,…

    信息推送 2021-11-23
    00
  • 坚守为民初心,高扬全过程人民民主风帆

    近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

    信息推送 2021-10-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