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
Feng.的头像

Feng.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仓廪实,天下安

    “食为政首,粮稳天安”。对于像我国这样拥有14亿人口的大国来说,保障好粮食稳定与安全始终是需要重视的头等大事,土生五谷,藏粮于地。优质的土壤,是生产绿色健康农产品的基础。随着农田水…

    信息推送 2022-09-27
    00
  • 觉醒年代,唤醒的文化自信

    电视剧《觉醒年代》的热播,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和那些文化启蒙的英雄获得图像化再生,我们需要汲取“觉醒年代”的爱国精神和文化自信。这部制作精良,受青年人一度追捧的优秀制作,让大众了解…

    信息推送 2022-08-23
    00
  • 时代赋重任,担当正能量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并明确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祖国呼唤青年担当,时代赋予青年重任。青年勇于担当是五四运动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

    信息推送 2022-05-27
    00
  • 学思践悟,奋斗无悔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

    信息推送 2022-03-23
    00
  • 学习党史,坚定信念,行稳致远

    “人生天地间,长路有险夷”。回望中华共产党的百年的奋斗史与成长史,可谓是栉风沐雨,艰苦卓绝。世界上没有哪个党像我们这样,遭遇过这么多艰难险阻,经历过如此多的生死考验,付出过如此多的…

    信息推送 2021-11-22
    00
  • 保持敬畏,强国有我,于基层淬炼成长之花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听完习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寄语与嘱托,我深有感触。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可是好与坏,个中定义与诠释确是因人而异。时代在变,年轻的面孔也在变,但…

    信息推送 2021-09-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