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031130
1229031130的头像

122903113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2 文章
  • 加强理论学习,筑牢信念基石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投身于新时代新中国的伟大建设…

  • 加强文化振兴,促进乡村发展。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乡村振兴的全过程,也是产业、人…

  • 贯彻八项规定精神,擦亮党员清廉名片

    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内容包括改进调查研究、精简文风会风、规范出访接待等8个方面,所涉范围之广…

  • 不负时代期待,担当青春使命

    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总书记全面回顾100年来共青团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共青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 青年是整个社会中…

  • 不负青春,争做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

    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中的谆谆教导,充分彰显党和国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盼,也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心中有梦想,脚下…

  • 坚定理想,知信力行

    3月1日,习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发表重要讲话。向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嘱托,希望青年干部能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

  •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优化基层纪检工作

    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反腐败是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斗争。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任务,是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战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

  • 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把握党的事业发展和自身建设规律,将“坚持敢于斗争”“坚持自我革命”凝练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

  • 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深入扎根基层

    月初,市委组织部为我们基层青年干部安排了为期一周的初任公务员培训,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精心的课程安排让我接受了一次全方位洗礼,对于党的思想与理论,对于基层公务员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与体…

  • 补足精神之钙,屹立民族之林

    今天,在无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之下,我们有幸远离战乱,生活在富足和平的现代化中国,血于火的考验减少了,但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仍然在继续:动漫、影视、宗教、娱乐等意识形态层面的…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