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篱
阿篱的头像

阿篱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双减”一个月,家长有话说

    “双减”政策落地已一月有余,家长,同事,亲戚朋友见面总会关切地问一句:“双减”对你们影响大吗?学生真的能减负吗? 从实际成效来看,答案是肯定的。初中学生的作业量明显有所减少,多数学…

    信息推送 2021-10-29
    00
  • 坚定信念 勇担大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百年大党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伴随着伟大祖国的辉煌变迁、繁荣昌盛,创造了“地球上最伟大的政治奇迹”。但在举国欢庆之时,中纪委网站上出现了多则公告,…

    信息推送 2021-10-28
    00
  • 戴好口罩 共抗疫情

    伴随着中秋、国庆长假的平顺度过,大家似乎觉着疫情正在离我们越来越远,我们也很一直坚信阴霾终将过去,摘掉口罩与亲朋好友亲密聚会的那一天即将到来,但是随着近期旅行团传播链的爆发,全国的…

    信息推送 2021-10-28
    00
  • 立足最基层 建功新时代

    “广大青年要敢于扎根基层,在基层的磨砺中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坚定个人理想信念”。这是习总书记对基层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当代年轻人扎根基层工作的热切号召。我是一名来自基层的公…

    信息推送 2021-10-08
    00
  • 基层巾帼 不让须眉

    “巾帼不让须眉”。自古以来,就有为建立民族友好关系、“一去紫台连朔漠,独留青冢向黄昏”的王昭君;有替父从军“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的花木兰。又有“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的女中才…

    信息推送 2021-10-03
    00
  • 身在基层 初心如一

    新时代,新气象,身在基层一线的年轻干部要有新作为,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要不忘初心,扎根基层,“身入”且“心至”,脚往基层迈,心往基层想,劲往基层使,想群众之所想,及群众之所及。…

    信息推送 2021-10-0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