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马良
神笔马良的头像

神笔马良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坚定理想信念,补足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

  • 构建培育农村创新创业人才体系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切创新成果都是人做出来的”“创新是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支撑”。培养农村创新创业人才是振兴乡村的关键,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发展乡村振兴事业,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 创新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要坚持精准发力,立足特色资源,关注市场需求,发展优势产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更多更好惠及农村农民。”这一重要…

    2021-10-29
    00
  • 完善四大体系,助力乡村振兴

    一是健全农村市场流通体系 长期以来,农产品信息不畅、销售渠道单一、经营分散,导致农产品滞销,已成为农民收入水平提高的主要制约因素。因此,扩大农产品流通,完善农村市场体系,是推动宏大…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辉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一年。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认为要从如下方面来不断进行自我革新: 第一,勤俭节约…

  • 青年干部要苦练内功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2年,再出发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第72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72年,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持续开展党的思想建设和学习教育,不断砥砺初心、时刻谨记使命的72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

  • 新手如何写材料

    想要把材料写好,不仅要多读多看,眼勤手勤,更要边写边积累,边写边总结,边写边提升。 第一、学好理论 学理论最好的方法就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理论学习中,学会站在理论的角度来分…

  • 年轻公务员如何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都说公务员是树根,人民群众是土壤,只有把根深深的扎进土壤里,融入到人民群众中,才能让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那么,如何作为一名年轻公务员,如何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呢? 转变思想,适应工作…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