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虎
金虎的头像

金虎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22 文章
  • 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学习

    “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在新时代长征路上,只有弘扬贯彻他们的这种…

    信息推送 2021-11-01
    00
  • 做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时代楷模是在某个特定的社会历史时期内,对人们的思想和行为产生巨大而深远影响的、值得人们学习、值得人们尊敬、值得人们传颂的人物。回望往昔,雷锋同志在他的日记中这样写道:“人的生命是有…

    信息推送 2021-11-01
    00
  • 让信仰旗帜高高飘扬

    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坚定的理想信念能够支撑我们走向光明,坚定的理想信念能够指引我们方向,坚定的理想信念能够增强我们的力量。一百年来理想信念如同火把点亮我们前行的道路…

    信息推送 2021-11-01
    00
  • 做对党忠诚、敢于斗争的年轻干部

    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加速演进。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伟大历史性成就,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顺利开启…

    信息推送 2021-10-31
    00
  • 学党史 开新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历史是为了走向更好的未来,汲取经验是为了更好地向前发展。新长征路上有一个个如铁之坚的雄关险阻需要征服,大变局之下,有各种前所未有的风险挑…

    信息推送 2021-10-30
    00
  • 红旗渠精神

    信念坚定,万磨不磷。1960年,勤劳勇敢不甘命运安排的30万林州人民,自力更生苦战10个春秋,仅仅靠着一锤,一铲,两只手,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凿出了让世界震惊的红旗渠。修成了这全长1…

    信息推送 2021-10-30
    00
  • 新时代要牢记“国之大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

    信息推送 2021-10-28
    00
  • 向着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前进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拉开了社会变革的开篇。2021年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总书记指出,110年…

    信息推送 2021-10-28
    00
  • 推进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

    马克思主义指引着中国成功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马克思主义从诞生之日起就指引着人类探索历史规律和实现自身解放的方向,不仅深刻改变了世界,也深刻改变中国,马克思主义为…

    信息推送 2021-10-28
    00
  • 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习近平为核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人类社会的又一次进步,人类思想的再一次飞跃,他为人民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力量。它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是从新时代中国特色…

    信息推送 2021-10-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