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璐
李璐的头像

李璐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共产党员——清澈和纯粹

    1936年初夏,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冲破重重封锁来到中国,冒险进入陕甘宁边区采访,记录了毛泽东同志等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用“春水一般清澈的言辞”讲述的红军的故事、苏区的故事、长征的故事…

    信息推送 2022-07-14
    00
  • 基层干部要着力推动乡村振兴 做好时代答卷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笔者认为,我们身为基层干部要当乡村振兴的领头人,做好这张答卷。 乡村振兴与脱…

    信息推送 2022-04-21
    00
  • 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加强和改进知识分子工作,鼓励人才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坚持党管人才。党的领导是我国科技…

    信息推送 2022-02-23
    00
  • 医保谈判彰显人民健康至上理念

    “不希望套路”“每一个小群体都不该被放弃”“价格离进一步谈还有一定距离”“希望你们再努力一下”……近日,国家医保局谈判代表再次上演“灵魂砍价”,倾尽全力“锱铢必较”的名场面,在社交…

    信息推送 2021-12-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