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墨
绿墨的头像

绿墨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对年轻干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指出了前进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殷切嘱托。广大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信息推送 2022-02-22
    00
  • 解锁冬奥健儿背后的“精神奥秘”

    一场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成为这个春天中国送给世界的真诚礼物。其中运动健儿们不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挑战极限的精神,令人尤为印象深刻。身为年轻干部的我们,要以冬奥健儿为榜样,“…

    信息推送 2022-02-22
    00
  • 聚力“三招”蓄动能 奏响激昂为民音

    翻开党的历史,一个个浴血奋战、守土卫国的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在一声“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和无数人的欢呼声中,中国迎来…

    信息推送 2022-01-24
    00
  • “三招”促走访慰问“真”“实”“准”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走访慰问是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要想扎实开展好走访慰问,让“暖心工程”…

    信息推送 2022-01-24
    00
  • 做好“三步骤”,让人才成为一把好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指出:“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要想让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关键就是要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做好“引”、…

    信息推送 2021-12-15
    00
  • “三个有”助基层工作“向前走”

    基层干部扎根基层,在工作中要做到实干“有力”、学习“有毅”、挑战“有底”,扛得起责任、用得足劲头、做得好任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深耕细作,推动基层事业向前发展。 实干“有力”,…

    信息推送 2021-12-15
    00
  • 玉经雕琢方成器,基层干部需“打磨”

    “玉经雕琢方成器,句要丰腴子要安”,一块璞玉需经过“如切如磋,如琢如磨”四道工序之后,才能成为焕发光彩的玉器。“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基层干部只有多经历一些历练和打磨,…

    信息推送 2021-11-19
    00
  • 以“常”为“纲” 展现新时代干部担当

    新时代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常“开眼界”、“练招式”、照“照镜子”,始终以为百姓谋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

    信息推送 2021-11-1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